(24小時後黃奕丈夫道歉求和)
  紅網長沙11月26日訊(記者 朱青)比起25日在微博中一連十幾條微博數出妻子黃奕眾多不為人知的隱私一面。當外界認為黃奕的第二段婚姻也將走到盡頭時,黃毅清26日晚刪除早前言論併發博對妻子道歉,一句“對不起,我的另一半”讓眾多網友為兩口子的重修與好祝福,也不禁感慨看不懂這變化太快的世界。
  “以為是自己心目中完美的慈父保護女兒,不知不覺中卻遺漏了一家之主真正該承擔的重擔。以為自己很豪邁,卻傷害了自己最愛的另一半,感謝將我從笑夢中打醒,我愛你,對不起!我的另一半。”對比前一晚還在微博中直呼“一天都等不下去”,24小時後去黃毅清的態度轉變之快讓人措手不及。
  從前一天的決絕到重修與好,黃奕與丈夫的婚內風波卻成為娛樂焦點,起伏輾轉的橋段堪比電視劇,小兩口重修與好得到大批網友的祝福,直言為了女兒也要幸福的往下過。然而,將家事擺上公眾臺面,黃毅清的此舉也讓不少人認為太過兒戲。“兩口子吵架關門吵,拉到街頭炒多沒意思。惹得人人看笑話,不知尷尬不尷尬。”網友“我多好都是你的”在黃毅清微博留言道。  (原標題:24小時後黃奕丈夫道歉求和: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3jkrs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