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井買屋柏然來渝宣傳《等風來》,點評合作女星
  井柏然重慶晨報記者 高東森房屋科 攝
  重慶晨報訊 (記者 董進 實習生 高呂艷杏)由井柏然和倪妮主演的《等風來》正在熱映,這次在電影中飾演富家子負債整合“王燦”的井柏然昨日來渝,坦言電影中的生活離真實的自己其實很遙遠,所以扮演起來頗有困難。聊起合作過的眾多女星,井柏然笑稱很想因戲結緣,可惜她們都已經“名花有主”了。
  聊自己 從小單親住商所以敏感
  在電影中,井柏然飾演的富家子弟王燦是一個特定的負智商、特別缺心眼的人,聊起這個角色,井柏然坦言挑戰挺大的。“以前我演的大多是窮酸、痴情的小男孩,混了三年終於熬到這樣一汽車貸款個高富帥的角色,沒想到卻是負智商,說實話起初真不知道怎麼演,因為我從小家境不好,不知道富家子弟是什麼樣子,只有和導演、編劇們聊,再通過朋友去接觸類似的人來塑造角色。”
  不過井柏然也覺得自己身上有很多和“王燦”相似的地方,“總體上是一個很健康向上的人,很重感情,特別是兄弟情,這點和我挺像。我從小單親家庭長大,情感上比較敏感,如果讓我選擇,我可能也是會把親情和友情放在愛情前面。”
  聊女星 周迅女神倪妮很二
  這次井柏然搭檔倪妮的組合讓人眼前一亮,當記者讓井柏然評價自己這位搭檔時,井柏然笑著說:“她比我還要二”。
  井柏然回憶剛開始見倪妮時以為她是很冷的女孩,接觸後才發現她很真實,不做作性格也開朗,“不過她有挺重的‘起床氣’,一般早上拍攝情緒都很不好。我們在尼泊爾拍戲時,大家看到大象、犀牛等野生動物都是遠遠觀望,只有倪妮像打了雞血一樣就往前沖,拉也拉不住。”
  而在合作過的眾多女星中,給井柏然印象最深刻的則是周迅。“她就是我的女神,一開始我拍戲時很沒底,以為科班出身的演員會更受肯定。一次在金像獎慶功會碰見周迅,我就問她要不要進專業學校系統學習演戲,她表示自然就好,並給了我很多經驗。”  (原標題:井柏然:周迅是女神,倪妮有點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3jkrs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