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 Brithday ~謝謝~謝謝大家~謝謝小李子~謝謝大陸仔(特別從大陸飛回婚禮佈置來)~謝謝我的好姐妹們~謝謝我的好朋友們~~我的朋友們為了我的生日不畏有巢氏房屋懼太陽的惡毒,流汗如下雨般的在街上四處"走撞"...只為了要讓我過個難術後面膜忘的30歲生日  朋友們..真的..我真的很難忘...難忘到我想忘都忘九份民宿不掉!!真的很感謝朋友們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因ARMANI為大家白天都有工作要忙.結婚有家庭的不是隨時都說出來就可以出來了酒店經紀...真的是很難得呢!!而且大陸仔還特別從大陸飛回來參加呢!其實我也只太平洋房屋是其中一個原因罷了,另一個原因是我們的另一個好朋友即將要搬回去奧地酒店打工利,很突然的決定...但是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的決定!而且我想我們還是有的禮服機會可以見面的...所以現在起珍惜每一刻的時間囉!! I LOVE 房屋貸款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3jkrs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