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絮時序心語10-10-25 (星期一,窗外晴後陰雨,心湖一片蒼茫) 農曆十八 十齋佛為觀音菩薩 從小我酒店打工就景仰祂 每在我驚慌害怕時 總是祈求祂赦免我的苦難 當我感到幸運滿足時 也不忘感恩祂的恩澤 酒店兼職 過了今天 風光富足的金刀虎王 應該得卸任了吧 夠了 曾經擁有就該滿足 不該再有奢望 長灘島收集的三枚鎳幣 捨不得花用 也捨不得擲入許願池 只因為 它們曾經被您的手心緊握過 雖然 未勘吳哥窟破紅塵的我 好想好想趁著最後餘燼將滅前 虔心誠意地許一個小小願望 帛琉來生緣作詞:劉德華 作曲:胡偉立 編曲:李伯傑尋尋覓覓在無聲無息中消失總是找不到回憶 找不到曾被遺忘的真實當鋪一生一世的過去 你一點一滴的遺棄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去你也許分開不容易 也許相親相愛不可以痛苦痛悲痛心痛恨貸款痛失自己情深緣淺不得已 你我也知道去珍惜只好等在來生裡 再踏上彼此故事的開始生生世世在無窮無盡的夢裡偶而翻借錢起了日記 翻起了你我之間的故事 一段一段的回憶 回憶已經沒有意義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去你 也許分開不容易 房屋二胎也許相親相愛不可以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自己情深緣淺不得已 你我也知道去珍惜只好等在來生裡 再踏上彼此故事的票貼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3jkrs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