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槌了今天居然忘了去上課段考第二天 我是監考第一 三節 有善心人士說幫我監考  叫我不必那麼早去我再三推辭 但人家情意懇切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早上在家找房子裡悠閒的看書 等到十點了  該提早去 段考時間是擔誤不得的去到學校 一群人好意的問候我 禮多必詐 我覺得怪怪的"你要幾點來啊?" "第三節 現在還早啊!" 我也理訂做禮服直氣壯的"第一節呢? " "有人幫我看啊!" "那早自修呢?" 什麼 !!! 心頭一驚 "---難道早自修也要來?" "早自修是任課的人自己監督!"哇~~ 哩~~~~ 咧~~~~~什麼跟什麼? 為住商房屋什麼我根深柢固的印象是"導師自己看" 什麼時候改了?人家通知單上有說明----又犯了老毛病--不喜歡看公文我只好硬ㄠ說我不識字 有寫? 我就是看不懂當然結果是有人去 酒店經紀導師自己去 這位導師真的是認真  沒課也那麼早去還好她有去  救了我一命  以後不該叫她少出現的(我常叫她稍微放手 不必花那麼多時間)人真的老了 仔細回想 都租房子沒有任課要自己看的印象 雖然當時我們當導師時 一直覺得不公平---老是把導師當無價勞工 義務去做額外的事不過 30多年都是這樣 叫著叫著也習慣了 一面埋怨 一面乖乖的去教辦公室出租室一位年輕老師說"你最後一年時就改了 你忘了?"---豈止忘了 根本毫無印象難怪我毫無警覺不過這也怪我大意了  代課不常在學校  應該多問問 ----只是當時我也東森房屋覺得這不必問 一向如此啊下課碰到學生 第一句話就問"老師 你早上怎麼沒來?" 真是 那壺不開提那壺!我的作風絕不是這樣的  我寧可多做 不會少作 寧可早到 不希燒烤望遲到的 我很少"擔誤"學校的事 可是百密一疏  人總有凸槌時 尤其年紀大了 被影響到的 就請海涵原諒吧  ----我發誓:下不為例 (哈哈 我看過行事曆 下次酒店打工考試不是星期二  我絕對"不貳過"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33jkrs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